下午在牙醫那他決定幫我拔智齒。早晚都要拔的,我有一點害怕但也無法反抗。畢竟牙醫已經把器具邊放進我嘴裡,再"告知"我要拔牙這件事。
東扯西扯後"可愛的大智齒"被拔了下來。血淋淋的。
原本沒看到被拔下的智齒時並不覺得痛。但是牙醫在我離開位子後還交代一堆事,令我印象最深的當然是「拔掉的位置凹了很深的一個洞喔!要留意飲食小心傷口。」於是我就看了台子上的牙齒一眼。果然很大一顆牙。
嗚。好痛。血的味道至今還在。
原本暑假我與我的牙醫都要先休戰一下的!我想是沒辦法囉!我們的見面會將會持續到開學吧!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