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早上貨運公司的先生打電話來的那一刻.....
就開始了我的積極的一天^^

上午
一邊吃著早餐
一邊看著Sex.and.the.City.Season6的(1)(2)(3)集

中午
寫好通知的mail之後
就開始積極的整理我的相本
(我一直猶豫應不應該放孩子們的照片)
好久沒那麼積極了耶
(驕傲中)

下午到晚上
面交了四位網友
其中也唯一的一個女生
還送了一包餅干給我
我好感動呢
(我感覺我們彼此都相當的害羞)
也讓我想到.....
我上次沒送給我的主購小東西
應該沒關係吧^___^

我很快樂喔
沒想到我也能如此的積極努力

我想我睡前應該會讀完朱少麟的新書
還蠻有趣的 有空再來談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