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時候,佩宜妹妹來電說下午要上班。
所以一定要在中午前來幫我弄上傳照片的事,
我只好急急忙忙的起來^^"
妹妹很快就來了,也弄了一下電腦。
(我偷偷的懷疑是亂弄一通)

電腦阿.....
真是讓我覺得心酸又浪漫呢!!!
沒修好。
對,你沒看錯,是沒修好。><(哭)
我的數位相機內的照片,依然上傳不了耶。
(內心有淡淡的哀愁)

不過,佩宜妹妹真的好棒。
我請她幫我買VCD。
她明明一臉不可靠的迷糊樣。(呵)
還是在晚上時幫我買到了。
我很感動,真的。
(我可以想像一定又騎了超久的機車)

嗯,有一個妹妹真不錯。
PS:她有叫過我姊姊唷!
在內灣玩的時候,我記得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