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星期,天氣漸漸地轉冷,雨下不停。(濕又冷的天氣,我怎麼覺得天氣一下子從夏天跳到冬天。)

於是,我的冬天必須品,一件一件的被我"拖"了出來。

*厚棉被與毛毯。(跟君的爸媽一樣,我爸媽也說我太早拿出來了!他們都不懂我身體與內心的寒冷。)

*圍巾與大衣。(上週二上課時,我就穿了。我聽到媽媽跟爸爸說:這種天氣就穿大衣,之後不知道要怎麼辦唷。)

*厚襪子。(上週逛週年慶那天,我還特地去買了厚襪子。)

*室內毛拖鞋。(前兩天從櫃子裡拿出來換上。)
   .
   .
   .
   .
   .
等。我的暖爐一直在我的房間等著我呢。(笑)

明明是冬天出生的孩子,我卻是超級怕冷!而且,身上的肉在此時也沒有禦寒功能咩。(>///<)

雨嘩啦嘩啦的下。
下午,爸爸到樓上從事他的園藝工作。到後花園不到十分鐘,就悻悻然的進門。

我:你不用澆花喔~
爸:下雨啊!沒有什麼搞頭.....||

(笑)
下雨天,爸爸就不能『翻動植物』與幫『母雞放風』了。(被飼養的母雞應該也會被雨天搞得憂鬱吧~^^")


雖然還有好長的一段日子,不過,我已經在期待春天了。

一起來倒數計時,擺脫さむ.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