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努力煮午、晚餐的日子裡,我衷心的佩服起我媽。怎麼能在煮飯的同時,還能應付其他事項呢?那是經過怎樣的訓練呢?煮飯期間要接電話與開門待客,簡直是想搞瘋我。(笑,也不知道為什麼,客人很愛在煮飯時上門。)

根據我的觀察,身旁大多數的媽媽都是全職的家庭主婦,她們多數不需要工作養家,只要"很了不起"地打掃煮飯。

(千萬別小看每一個媽媽的家庭功課,不是人人都能達到完美的。)

但,我家媽媽可是打掃煮三餐工作應付客人.....等。全職,加班不加薪。

先生在外工作的主婦們,中午可能可以草草解決。不過,我們家完全不允許這種情況發生!沒有三菜與白飯,根本不行。(外面的便當也不行喔~)

所以煮飯阿.....在我家可是非常嚴格的呢。

(笑)

(我是想表達什麼咧?????)

(胡蘿蔔人。形狀好可愛有點捨不得煮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