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只要是女生就都會有點小心眼

還有凡事愛比較的態度
只是看妳承不承認而已

默默的比較之下.....
其實
我嫉妒妳比我會說話。上台從不緊張。
我嫉妒妳比我會唸書。考試對妳來說跟睡覺一樣簡單。
我嫉妒妳比我有耐性。工作做那麼久還沒換。
我嫉妒妳比我漂亮。男生第一眼一定都看到妳。
我嫉妒妳比我好運。生活中沒什麼好抱怨的。
我嫉妒妳比我早結婚。這樣小孩一定會比我將來的孩子大。
我嫉妒妳比我年輕,還沒二十歲都很青春。

我嫉妒妳.....還有很多事呢^_^"

歡迎「對號入座」,我親愛的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