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其實是第四次到Royal Host。餐點都還不錯、除了豬肉過硬‧‧‧‧‧但是有好吃的麵包跟甜點!所以我竟然還覺得可以忍受耶。(笑)

東區的餐點,如果要放棄吃到飽系列、又想聊天聊得久、並且價位不能太高,那Royal Host還算是個好選擇。


照燒牛肉前菜
(我跟可兒都點一樣的,我們放棄湯品。)
 


(近拍)照燒牛肉前菜
(上面的條狀物是某種菇類,目前餐廳在主打菇料理咧。)
 


麵包VS照燒牛肉前菜
(我愛烤麵包
 


百老匯鐵板(套餐$420)
(我點的,中間的香腸略鹹、右邊鳳梨下的豬排好硬。差點切不斷><")
 


炸蝦漢堡排(套餐$400)
(可兒點的,她說漢堡排很好吃。喔耶!好吃就好。)
 


紅茶VS芒果冰淇淋
(吃過香濃的冰淇淋之後,就算把糖漿跟奶精都加入紅茶,紅茶還是沒味道啊~^^”)
 


柳橙汁VS芒果奶酪
(芒果奶酪也是香濃得很!!!!!)
我應該來研究一下芒果醬,這樣我下次做的鮮奶酪上也可以淋上耶。
 



店家資訊:

查尋樂雅樂分店位置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