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很早的爬起來梳妝打扮耶~
因為我要去Disneyland阿~
笑!想到我的小豬就很興奮!

坐電車時我心想今天是無望玩到太多樣了
因為滿滿的都是日本國高中生
大家都要去Disney阿~~~><”

到了Disney時差不多9點左右
快到入口時
工作人員就開始一個個的檢查我們的包包
我認為檢查的比演唱會還嚴格!

連拉鍊都請我們打開!

我們拿了票就快速進園
先繞了一下!
人山人海~才九點多耶orz

我就跟姊姊要求去吃一下早餐!
因為反正園內到處都在排隊了
我們還不如先吃飽~

我覺得東西很好吃耶!
而已餐廳內也有好多人@@”
大家還一副悠閒樣~
真是羨慕日本人可以隨時到Disney玩!

在園內玩的人~
有一半以上頭上都有戴Disney的飾品

我也想買米妮的耳朵!!!
後來也真的跑去買^^"

Disney內的遊樂設施就是無止盡的排隊!
連買爆米花我都排了快半小時!!!

不過看到日本人都沒有抱怨的排隊!
我真的相當佩服!
因為這種場景如果是在台灣!
早就被罵了~

上午跟下午各看一個遊行!
有公主的記憶中跟去年差不多!
大家都一直驚呼:「漂亮」「可愛」等
你也知道日本人真的很喜歡說"卡哇伊"咩~


下午排隊真的很冷~大家都一直搓手!
好險我有自備暖暖包
不過有點後悔買的是米妮的耳朵!
因為我應該買大帽子才對
我的耳朵僵了^^"

晚上為了餐盒!
我們當然是在裡面用餐囉
吃了另一種漢堡也還不錯
然後!
我為了一個漂亮的杯子
又在寒冷的夜裡吃了一個果凍~

好冷好冷~

在等灰姑娘加冕時!因為是站在定點~
天氣原本就好冷好冷的!
此時更是冷到不行阿~
姊姊一直說她的腳凍僵了~

快結束時我們就一直往外走
聽到「碰」一聲
才發現城堡頂有放煙火!
幸運地被我拍到一張^_^

話說!
我們走到舞濱站時也有看到煙火!
那應該是園內晚上的例行煙火吧~
真的好漂亮!!!

嗯~
停留了快12hr結束豐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