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逛街應該人會很多
於是我排今天到比較遠的橫濱(櫻木町)

櫻木町-紅色磚倉庫-中華街
首先我要先謝謝莉兒當初的提議!^^

早上九點半我們先搭車到澀谷再換到橫濱

車上也有要自己去旅行的日本國小生耶
真的好厲害!應該是四五年級吧~
沒有大人陪同唷!!!(笑我忘了偷拍)

今天遇到了第一次要補票的情形!
因為我原本誤以為要換車,沒想到可以直達。
所以一下車後馬上跑去跟站務小姐溝通!
一切順利我們就開始逛起Landmark Plaza
我跟姊姊各自買了自己的布娃娃生日熊
有衣服可以替換!不過我們都覺得太奢侈了~
所以決定只買熊^^"

互通的還有Queen's Square橫濱
特別去逛了橫濱的Snoopy Town
還蠻大的!比起原宿Snoopy Town我覺得蠻好逛的~

之後我們便依照地圖的大概方向
走到紅色磚倉庫!!

快到的路上~
我在百貨公司內買了大家都在排隊的章魚燒
當做午餐!
真的好好吃阿~^^"
(彌補在上野沒吃超大章魚燒!笑)

因為事先知道橫濱是日本雪糕的發源地
紅色磚倉庫內有間BASHAMICHI ICE
看到好多人都人手一杯雪糕
所以我當然要幫大家嚐一嚐囉~

果然是名不虛傳地好吃阿^_^

我們在港邊吃雪糕~風大的令人傻眼咧!

紅色磚倉庫內的特色專櫃真的讓我驚豔
異國風+手工藝+便宜的價格!
好好逛喔、好好買阿、雙手手提好重阿~

下次還要再去

可惜的是有展場的地方剛好最近沒展
所以沒開放!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新車發表~
所以外面都是人^^"

下午我們決定先跑到中華街逛一下
沒想到一走到山下公園時
我就發現!這不就是六年前我跟團來的那個地方嗎!!!

連明治商店都還在~
內心興奮不已,我就開始在路邊拍照。

整個中華街都是日本人
大家吃包子都吃得很高興~
笑~不就是肉包嗎^^?

我跟姊姊就走馬看花的逛一下~
對於包子沒多大的興趣!
就又跑回山下公園看人餵鴿子海鷗與看表演了~

我看到有一個媽媽一直在踩乾松果
然後小乾果會掉出來~
她的女兒就拿著乾果餵鴿子海鷗
好可愛喔

鴿子海鷗也完全不怕人!
大家有什麼就餵什麼~笑

因為我看到一對日本的阿公阿嬤在餵包子!!!
是大包子耶.....

之後我們回到Queen's Square橫濱
大採購!!!
然後又到和幸豬排吃晚餐!份量很多!又真的很便宜!
吃得好撐^^"

晚上姊姊陪我到九段下買週邊
不過
愚蠢的我又因為記錯時間!
到的時候大家都在收了~

我怎麼那麼倒霉~~~~~
我無緣的TOKIO阿~
當下!
我決定大後天在原宿一定要大買特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