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泰豐之於我的印象一直都是很貴的小籠包,而且僅只是接待外賓(傑尼斯寶貝們都很愛他們家的小籠包XD)或外國遊客來台必訪之地。雖然住在北部、但上一次也是第一次嚐鮮已經是去年六月香港朋友來玩時排定的行程,平日聚餐姊妹們是不曾考慮在這裡吃飯。

今天會再次前往,完全是因為弟弟曾哀怨的說:「我連鼎泰豐都沒去過.....」。

因為六日是不能訂位,所以上午十一點多就趕到門口排隊。拿到號碼牌跟菜單後,就請爸媽先逛一逛SOGO復興館,我跟弟弟自己慢慢地研究菜單。

等待的時間約30分鐘,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就定位囉。

熱茶跟薑絲‧桌上有醬油跟醋可以自行添加

 

小菜烤麩‧鹹鹹甜甜的,是上次吃過覺得不錯的菜色。GOOD!!!!!

 

小籠包‧冷掉後皮會變乾唷!請趁早食用!

 

菜肉蒸餃‧內餡是雪裡紅還蠻好吃的

 

蟹粉小籠包‧爸爸說這個最好吃XD

 

蝦仁燒賣‧個人超愛這個燒賣皮!皮好Q!(我娘說:那妳就吃皮好了XXXXXD)GOOD!!!!!

 

 

肉絲炒飯‧想不到炒飯真的很好吃,不過小小一盤也要$150。GOOD!!!!!

 

赤豆鬆糕‧已經沒有第一次吃時那麼驚豔,但也不錯。

 

芋泥小包‧吃第一口時覺得「真美味呀!」不過第二口整個下肚後就覺得膩了,喉嚨好像被蜜黏住^^"但是我很愛芋頭食品,以後有機會還是會點。

 

爸爸:芋泥小包只適合一人一個.....(甜)

 

 

四人消費$945‧服務費$95另計。有錢後再來吃點其他的吧。

鼎泰豐小籠包:DinTaiFung Global Si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