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突然又有心情拿出縫紉工具練習一下。果然!如果是有心要縫,我一邊看電視也可以一邊縫得很快樂。(傲)(明明只是縫個小提袋,而且還沒縫好提把呢。)

(笑)然後,看著半完成的作品,自己就竊喜了起來~馬上把msn名稱改成「縫紉跟吃蛋糕一樣容易咧~ 哈哈」。

拿了半成品去問媽媽,是否有哪邊怪怪的?因為我遵照書本的圖片縫?不過底部卻有點不對勁啊!母女倆研究了一番。

後來爸爸洗好澡發現我竟然這麼晚還跑到樓下,馬上跑來客廳看我下來幹麻?等到我跟他說我跟媽媽在討論我的縫紉作品時,爸爸看了一眼馬上邊笑邊說:那是內褲嗎?

.....|||(三條線)(哼哼,我會再更努力滴。)

不過還是很high!縫紉果然還蠻有趣的。如果可以把熨斗搬到樓上就更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