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是什麼時候了,某次在貴婦奈奈的福日記,看到一篇「李大人的心事」。從此之後我就盡可能的改掉、我先前讀他人文章的『白嫖心態』。(比喻:看完文章就拍拍屁股走人,什麼都沒留下。)盡可能地留言在姊妹與有趣的網誌內。

也好險自己一直有空能瀏覽網頁、而且覺得有趣/會看的網誌一天不超過二十個,其中絕大部分的人也沒那麼勤勞會天天寫,所以在喜歡的文章上留幾句話也還能做得到。(畢竟我後來覺得:如果很認真的寫文章、卻沒有得到鼓勵,那真的是很可惜耶!)

自己知道我的網誌內容是走大親友生活化加花痴的綜合,也清楚知道摯友們會自己一兩天來觀看或久久看一次,所以老實說我不是太在意網誌內容有沒有人留言。另一個更大的原因是我知道你們等不及就會直接用
msn啦~(笑)

相較之下,我比較無法接受留言內容與我的網誌不相干。這有種像是另一種潔癖?如果我很認真的記錄著自己的白痴生活,我寧願大家是針對我的白痴提問咧。而非污染了我辛苦記錄的內容。

不過,因為網路就是這樣可愛又可怕。「你永遠不知道當下別人留言是善意或惡意?而如果你又很倒楣的是很在意他人的想法時,你就一定會受傷。」當然我寧可相信世界沒有神經病?雖然事實是有耶?(笑)

現在想開一點,又覺得當下的受傷感覺其實很蠢。




嗯。你一定覺得奇怪我這篇網誌的內容是啥吧?我也說不清。
大概是剛才看了太多可怕又不可思議的文章後,再看到我的無名網誌明明已經不更新了,這一兩周每天竟然都還有人點閱、簡直是太莫名其妙了吧?(笑)所以突然想說說而已。

PS
:我需要療癒系的文章啊。或者你們可以有小芸兒的耐性接受我的荼毒而不紮小稻草人插我,那我會很愛大家唷!(嘻嘻) 

PS
2):又或者小芸兒其實每次被我苦毒欺負後,回家就一直偷罵我而我卻不自覺?(哭)(難不成我的耳朵癢都是背後有人偷偷罵我啊‧‧‧‧‧)



(笑)好啦好啦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