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姊妹們一一揮別後,我還是沒有今天是新年初一的感覺呢.....

今年過年前,我早已跟爸媽說好年初一我不回南部拜年。(討厭長途的搭車,與其暈車還不如看家。)

事先也沒有跟姊妹們約好,卻在下午打電話問佩玲休假時間的同時,知道她今天休假後就約她晚上來一起吃飯。然後,在msn上約好小臻,打電話給君、打電話給燕霞、打電話給靖文。

想不到,除了還在努力上班的秀秀外,連燕霞都從台中返家過年!大家都有空!迅速訂下晚上的約會。


原本,真正的目的是我想清空冰箱XD

下午還沒五點,就開始弄起晚餐。(我想太早準備就是錯誤的第一步,果然大家到七點才來啊。)

一直都很擔心食物會不會太少?(這就是錯誤的第二步,最後還是剩了一些菜又冰回冰箱。)

佩玲很貼心地、被我半強迫的,在五點半就來幫忙看門!(我在廚房忙碌)準時抵達的是靖文與半迷路的燕霞,之後才是小臻跟帶著小米前來的君。


閒話家常!!!!!

已經有半年多沒有聚在一起的我們!需要好好地聊天。直到十點多及十一點時,才一一解散,

還真沒有過年的feel,不過我卻驚覺大家都『長大』了。因為一接起電話馬上拜年的行徑,我一直認為那是大人才做的事。

而姊妹們,都越來越機靈了。(笑)這就是長大懂事了吧.....

真好。成長了。

Happy New Year!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