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76.JPG

這次的V6 Con是我第一次沒親自買票(從2002以來,近幾年的傑尼斯Con開賣那天本人都搶得頭昏眼花、心跳加速XD。以早期南港101看演唱會當天都還要從早排到晚更是堪稱經典),這次完全依賴姊妹幫忙才拿到票的傑尼斯Con。整體而言就是很放鬆,純粹以支持傑尼斯演唱會為主、每年必去的活動之一。(笑)

 

最感謝可兒莉兒了。可兒是變心的森田剛Fan不過我有感覺今年演唱會公布是V6來台她有點high,所以也有積極的在弄第一天的票XD。而忙碌工作之餘的莉兒還幫我們排隊買到第二天特區超好的位置!(因此才能握到准一的手啊~)真的非常感謝。(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想寫下心得,因為這兩天的演唱會在我心中算是七年來傑尼斯演唱會最有誠意的一次。不管是藝人本身還是場地的特效都值100分。)

 

雖然我已經不期望也不希望TOKIO來台,不過還是要支持傑尼斯旗下來開演唱會的團體,這樣日本才會重視台灣這個市場嘛。也因為沒有特別期待什麼(雖然從前我還迷過三宅健後來轉向准一的懷抱XD),這次的演唱會竟變成除了歷年TOKIO Con之外(本命當然不能拋棄^^"),我最愛的兩場

 

V6全體都很體貼,出乎我意料的體貼,光跟他們對到眼的機率,我就相信他們是真心感謝現場參加的Fans。他們是真的想仔細記下每位歌迷的臉。不過第二天准一說他忘不了大家的臉(我不相信就是了>///<),那是場面話啊場面話。

 

 

我忘不了握到准一的手的那一刻倒是真的

 

第一天的位置是在十排內的二樓區,因為有前年NewS Con的經驗所以沒抱太大希望,總覺得他們應該不太會注意到後面的Fans(單純為我的心理因素?),想不到後來不管來的是誰,他們都有認真看Fans耶!!對看到眼睛真的還挺害羞的。(本人看演唱會是會適時尖叫,不過決不會在歌手說話時亂叫唷!>///<)而且爆破特效多到我跟可兒說:乾脆叫事務所在場內煙火秀好了!真的很好看!

 

而且森田剛本人還真親切呢!我之前怎麼老是對他有些既定的壞印象啊?是常演壞人嗎?(笑)回家後有深深反省。第一天在二樓向下看發現准一真的超常跟特區Fans握手和揀愛心給Fans,真讓人羨慕啊...... 

 

來看一下V6 Taipei Con綜合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