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秋季日劇: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台譯:交響情人夢)
今天在弟弟的脅迫下終於把最後幾集看完。(明明是去年底老早就殺青的啊。)加上原本就排定的『作業』,今天下午抱著吃完感冒藥後的藥效(睏意)狂看,晚上則是把後兩集硬分成好幾段看完。

因為每每看日劇版內的討論,就能清楚的了解劇情走向。所以,真的會有一種等別人報告故事內容給我聽的心態.....於是.....就沒看完了。(我的秋季日劇好像都自動被我砍掉後半部?笑。)

不過,『知道結果』與『親自看完』,真的有相當大的不同!晚上看完後我又開始迷上這齣戲了,感覺自己好像會再抽空一次看完十一集。

(上次有這種感動的感覺,應該是木村拓哉和堤真一、柴崎幸、黑木瞳一起合演的「Good Luck!!」。我重看十次以上,最後還買了日本原版的DVD咧。)

好可怕!我怕我這次又"手滑"地點了相關產品.....(笑,來不及了?)

然後,現在弟弟終於了解為何我常常會有奇妙的語助詞。原來都是受了のだめ的影響過深呢!



哈哈,如果有心情沮喪或煩悶不已的情形,就去看看吧。

相關報導:
2006.11.30 [推薦]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日劇原聲帶
2006.10.19 我看日劇我看日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