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篠原涼子在此劇中的腳色真的越來越有unfair和anego兩戲的角色綜合。雖然都是滿臉的冷默,但還是會"提醒"一下後輩。(當然也不是非常善意的提醒?)

延伸閱讀:派遣的品格/ハケンの品格(1)

(第二集)劇情:
自尊與訂書機

超級外派員大前春子(篠原涼子飾演),為何選擇外派工作?沒人知道。

被武主任(大泉洋飾演)帶去談生意。原本是要給春子一個下馬威,想不到春子卻被對方奉為上賓,還輕鬆的就談成生意。

而反觀美雪(加藤あい飾演),在工作上超級不順利。被指派去泡咖啡,卻被正式員工誤以為她弄壞咖啡機,要求她要賠償十五萬。美雪因而跟外派上司求助,上司要她做個『討人喜歡』的人(與春子完全不同典型?)才能保住工作。想不到這樣的意見,卻讓美雪成為公司內跑腿的對象。買咖啡又買煙.....等。

外派的自尊?

美雪因為一直拒絕不了正職人員的要求,又怕自己被新進很會電腦的外派人員取代,還是一直幫大家買東西,累得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春子有叫她不要去,但她拒絕不了啊。)

又,武主任弄錯數字使得對方打電話轉而希望春子負責!武主任覺得顏面無光要求兩人一起訂書比賽。(正職與外派之戰!)

但,比賽竟是春子輸了!!!!!春子的主任賢介(小泉孝太郎飾演)發現春子是故意輸的,只為了不讓正式職員丟臉?要道歉也可以!被誤會也沒關係!

賢介覺得很驚訝的問春子:「難道妳沒有自尊嗎?」

春子回他:「(對於我)比起自尊更重要的東西,就是作為外派生存下去,必須與以面子自尊為重的正式職員工作下去。」(為了工作而給人留面子)



啊,了不起。

另,第三集的預告有kiss耶!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