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痛。牙齒好痛!!!!!

我想大罵髒話,或狠狠地掐住某個活體。(什麼都可以)



記錯時間了。
我誤以為是今晚九點的牙齒手術,其實是在早上九點開始。等爸爸帶我趕到現場時,已經是九點半囉!

(我看到我的大忙人醫生竟然還閒閒的跟其他人聊天= =")

醫生悠閒的告訴我說:「遲到半小時囉!怎麼可能是晚上呢?弄完不就半夜了!」
笑,醫生你嗎幫幫忙,誰叫你不說清楚。(我可不承認我有任何錯誤!)


被兩位醫生弄了快兩個小時!我真的覺得我有可能昏倒。要不是一早睡醒還有點神智不清,否則我懷疑我"聞"到的『血味』應該更多。

(醫生當我不存在似地說著:「這裡切開丶再鑽深一點.....」)

(喂!雖然有打麻藥,但是我人還是清醒的好嗎。.....||)





麻藥退了,現在正痛翻天呢。(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