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晚上十點半)才剛寫完好幾段網誌描述:「不會被緩慢的無名網誌影響心情!.....」馬上就被無名系統吃掉我的文章!剛才心情太好,竟然沒有邊寫邊存.....人果然不能太洋洋得意.....唉唷!我不想重寫了啦!(哭ing。算了,哭也沒用?,我還是來”乖乖的回想”好了。總歸一句,是心情起伏的一天!) 

(平撫好心情後~)
今天,本來,我很想努力的把先前遺漏的網誌全部補完。畢竟『永遠都趕不上進度的網誌』,違背我的新年計畫啊。要趕快補齊!!!!!何況,我連新年計畫那篇都還沒有寫。(遠目)(笑)今天已經是元月四號了~ 

下午,無名系統一直呈現當機貌。『一直無法開啟這個網頁』令我煩躁。邊看BBS內網友們罵聲連連的文章、我一邊尋找著其他可以寫網誌的地方。對於「已經每年付費,卻還得到這種無法輕鬆上傳的情況!」真的有很深的無力感。 

我所謂的『輕鬆』不就是「想寫網誌時,就可以隨時上傳!」而不是現在這種,平日晚上與假日的某些時段,根本連網頁都開不了!更別說寫好、上傳後,還得冒著被吃掉文章的危險!搞得自己很怒。如果不能隨時寫,那我乾脆就回msn內寫好了。 

唉,網誌與照片的上傳速度,真是令我越來越怒、越來越怒啊。 

不過,我認為今天是好日。因為我這樣煩惱的心情,在晚上八點時看到我想看的電視後,完全一掃而空咧。喜孜孜。我的內心開出一朵朵小花。哈哈。心情轉折之大咧。(好像沒有人發現!?) 

好像比今天一早看完『ジャニーズカウントダウン2006~2007 跨年演唱會』還快樂!(一直以來,還是很喜歡Johshima啊~) 

(笑) 

反正晚上心情大好!雖然還是沒有補寫其他網誌(連這篇都是廢話),但是,我期待明天會更好,明天再努力好了。 


(最後補上~)
然後,無名剛才又”令我傻眼的”吃掉我的文章!(害我又花半小時重新回想、重頭再打一遍。)我該期待明天嗎?我決定等等馬上去看剛剛的電視重播,讓我的眼睛閃閃發亮。快點忘掉這惱人的系統好了XD 

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