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某些方面,我應該是一個相當迷信的人。

我記得有一個時期(國中一直到高中?),每每一早出門,我必定要翻看(星座書)今日運勢!如果是good day 我會快樂一天,不過如果是 bad day 我會一早就抱持著沮喪的心情上課。這種情形直接又恐怖地影響我的心情!不過,我卻一再地、反覆地進行著。

我推測這段期間,有被虐的傾向。(笑)

這種瘋狂的態度,直到某天爸爸已經忍受不了才嚴厲的制止我!媽媽則是較開明的告訴我:一切都是取決於自己!當你翻看書運勢時,當下就被書本所左右。」

因為不想再看到今日惡運等等的文字,我馬上乖乖聽話。(放棄迷戀星座書)

(其實真正放棄的原因應該是真的累了。因為一早就知道今天整日的好壞?!內心已經有既定的結果,還得過日子去印證它,真的很累。)

(笑,怎麼好像希臘神話般。已經知道是悲劇,卻還要掙扎!?)


雖然現在有很多關於星座的節目與網站,不過我已經沒有從前那麼『死忠』了。

偶而注意往往有驚人的發現~!(笑)


小時後,我很愛研究跟我是相同土象星座的金牛座與處女座。我甚至還迷信到認為『我只能跟這兩種星座的人當好朋友』。但是,在一次次的挫折後,又加上多數的朋友知道我的星座後,最常說:「喔,妳是魔羯座!?真看不出來耶

我放棄了土象星座 orz 發現自己是變體的魔羯座~

然後,我再也不相信任何星座的配對!!!!!

昨天,看到文章寫「帶給魔羯座壓力的兩個星座為牡羊座天秤座.....」。(內容霹靂啪啦地詳述一堆~)

我嚇一跳!那不就是高中姊妹們的星座嗎.....

(笑)

帶來壓力啊.....(什麼壓力!?潛在壓力嗎!?)

果然是不能盡信的文章!?


星座果真是迷人的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