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例:
1.遲到走後門。明明已經提早十分鐘出門,卻晚了二十分鐘才搭到車..... 。

2.教材重覆。不知道是不是課程太相似,來賓的照片跟介紹竟然跟上週差不多!(昏)講師也誤以為我們都是不同批人,每每上課總都有重覆。

(害我還一直忍著沒去洗手間~)

3.又到十點。就算是是隔天不用上班的星期五,應該也可以九點多就結束吧!?我真的很想抱怨同學們的『問題一直重覆』。就像是歹戲拖棚般地可怕!每次到了Q&A的時間,就很想.....站起來.....走人。

(沒有很多人上課,害我也不好意思提早離開!) 

4.竟然迷路。忠孝東路、大安路、敦化南路,為了找某間飲品店,害我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覺得快點回家好了。


嗯,如果早知道就逃課去逛街好了。

但,我現在是乖寶寶!只好安慰自己『忍一忍就過了啊』!!!!!

(倒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