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成軍七年,首次跨出日本,第一場亞洲巡迴演唱會地點就選擇台灣。因為ARASHI五位團員非常熱愛台灣,對來台灣開演唱會也特別的熱衷與投入,他們堅持將這場演唱會名稱叫做「FIRST CONCERT」,因為希望今後還有第二場、第三場,甚至能在台灣開很多次演唱會。至於「久等了 嵐來了」這句話也是來自ARASHI成員的發想。
  為了這場亞洲首演,傑尼斯特別將在日本2005年跨年時,於東京巨蛋所特製的大型透明玻璃移動式舞台,由日本專程運到台北巨蛋,舞台設計堅持沿用原設計,所以這次嵐的演唱會,不管在會場的哪個方位,都可以在自己前方看到傑尼斯藝人的表演,當然除了五位ARASHI團員外,也有多位Jr.隨行跟ARASHI一起跑遍全場。


http://www.j-asia.net/artist/arashi/info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