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怪.才怪.才怪.才怪.才怪XD。我才不會為別人剪我的『寶貝髮』。呵。

撐了好幾個月後,終於在今天跑去剪我的長髮。連設計師都為我的『忍功』讚嘆!竟然可以把瀏海留到即將及肩啊.....>///<

設計師的手藝還是跟從前一樣好。

不過,幫我洗頭的那位仁兄.....,感覺不太妙。已經希望他按摩時的手勁可以稍微小力一點了,但,果然『希望』趕不上『現實的狀況』。

結果就是,回家洗澡後我覺得我脖子後面"整個"很痛。

(這樣我下下個月如果去燙髮!還會是那位仁兄服務嗎?從前的溫柔男子去哪兒了???)
(I miss him ^^")

其實照片拍不到整個髮型!!!!!
我只想讓姊妹們知道:有瀏海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