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爸媽媽的結婚週年耶~
我們很平靜平常的渡過!
弟弟還反常的加班~ orz

話說~
表姊們還真是積極的少女阿~

忙得很還要我幫忙轉達她們的祝福~

哈哈
轉達費請匯到我的戶頭!

結婚紀念日阿~
還真是個離我遙遠的日子~

我很佩服爸媽當年選這天的意義(?)
咦~
是真的有意義嗎?笑~(我想想)

兩位青年決定共結連理~
所以就選青年節阿。

其實只是剛好這天放假有空吧~哈哈哈

又或者!
這天是好日子~(嗯,這理由比較可能。)

反正
他們結婚了~我被生下來啦~


下次想到青年節~就來我家慶祝吧。

不知所云。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