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月中開始的生日祝福~

序曲:
表姊在距離我生日還很早的某天,問了我喜不喜歡愛麗絲這本書後,沒隔幾天就收到她贈送的立體繪本。(喜)

聖誕節也是收禮的Timing:
收到小芸兒送的生日禮物。後來,等不及回家拆,就在百貨公司裡偷偷的打開來看了。(笑)










弟弟生日這天:
佩玲因為臨時要回台南,於是不能在隔天參加生日Party(?)。所以,在下班後的晚上11點,風塵僕僕的送禮物來家裡。

因為,佩玲的手作卡片真是令我感動!所以在她回家後我們還用電話聊天到我的生日當天(?).....





生日其實就是平常日,但是可能有驚喜:
30號這天,直到下午我都還一直在打掃等待姊妹們晚上的到來。晚上期待的電視沒有上演,九點多了,姊妹們也還沒有來,真是讓我沮喪!?

不過.....後來.....

*可可兒晚上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不過年齡計算錯誤真是令我.....||(呵)

*小芸兒打電話來問我:「可不可以來住!?」害我以為我要被她整了。最後才發現搭錯方向車的她真的在我家巷口orz。最後我跟臻一起陪她去搭車,才算解決了這個驚喜!不過其實住下來也ok!

(後來君還一直問:「幹麻剛才不叫她住下來~」哈,妳們彼此真的很有熟悉感吧。)

*臻陪我繞出去又繞回家後,君跟秀也陸續到家了。開始了拆禮物/吃吃喝喝/聊天/看電視/被驚嚇.....。

記得我的要求:
還記得我在12月初就在msn內明示+暗示的告訴大家:「生日禮物我要手作卡片!」

嘻嘻,沒想到『十分乖巧』的姊妹們竟然也如期完成。

真是令我感動得咧!




就算聊天到四點,也是可以早起:
一年的最後一天,秀秀還是要早起去上班。於是,當我聽到她跟弟弟的對話後,也爬起來與她話別。(笑)

一起到學學文創志業看「和幾米上學學去」特展:
中午過後,我們還一起到台北看展,在市政府等交通接駁車時,對於要在台北101附近跨年的人潮深感佩服!

捷運站我們完全不敢進入XD

晚上回家吃蛋糕:
媽媽為了彌補(?)昨天大家都沒吃蛋糕,所以一早就買了草莓起士蛋糕!要我們逛街後回家吃。

大吃大喝







我們邊看著各家新聞台轉播晚會!等著晚上的跨年!然後,爸爸媽媽一直跟君與臻聊天。應該沒有被嚇到吧!?(笑)

弟弟給我的驚喜:
兩天一夜的最高潮,就是在姊妹們各自回家後,弟弟送我的生日禮物。

喔耶~
是2G的ipod nano!
還有一張TOKIO的CD喔~

又驚又喜。弟弟一定荷包大失血。



最後,跟弟弟一起喝酒看電視跨年。快樂的2006年,年底生日的我,連玩兩天,真是謝謝家人好友囉。


最後補上:謝謝臻的妹妹送我她們家的包包。下次可以拿化妝品給我沒關係!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