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小芸兒跟我在我家喝茶聊天。

我從前一天就努力的打掃客廳浴室。羞。又不是不熟的朋友!!!!!真不知道自己在努力啥XD

(平時家裡也很乾淨喔,請相信我。)

然後,媽媽也不知道為什麼的積極想準備好零食!想要把小芸兒餵飽飽.....

(笑)把她當做家人就好啦。

*當我家人的第一步就是:『指揮她,然後別對她太好。』

(想想我的高中親友都還要洗碗呢!可憐的佩玲.....)


嗯.....

我們要拉近距離!!!!!>///<


ps:
(1)講話講太久,我的喉嚨好痛。
(2)我們家在今天晚上烤肉orz.....
   果然還是脫離不了『中秋節假期就是要有烤肉』的魔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