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我跟小芸兒的約會啊.....好撐。



其實呀,我是假冒拿東西給姊姊的Baby與拿柚子收買小芸兒的家人,才訂下這個星期五的晚餐約會!?
(明明上上星期五也一起吃飯啊.....*羞*)

(我是去逛街的!?!?!?!?!?)
(我喜歡跑來跑去啊XD)


驚喜:(1)今天我有去小芸兒的公司耶。(好害羞!)
   (2)椰奶火鍋原來是越煮越香。

可惜:(1)小芸兒的睫毛擦得美沒拍照><
   (2)我的睫毛膏暈了暈了,變貓熊眼。(倒)
   (3)好像沒聊到重點!?(喜,下次我再去喔。)


 
arrow
arrow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