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  佩玲終於跟妹妹一起前來
當時的我  已經是等到不耐的想打她們出氣
笑  我只是想喔

所以  當姊妹兩終於前來  
妹妹又對我的運動腳踏車產生興趣時
我馬上教妹妹騎半小時  中間不能停
呵呵  很累喔  我怎麼這樣壞心呢

下午  都在聊天  撿拾一些高中的記憶
果然聽到很多我早就忘記的事情
哈哈  因為沒有勇氣看高中寫的日記
所以跟佩玲聊聊天所得到的消息也蠻有趣的

然後就順便決定明天的爬山之旅
從枕頭山到陽明山  我們多偉大呀

果然隨即決定的提議最少出錯
反而平時越周詳的計畫越有變化阿  嘻嘻
我們要隨性的才好  是不是阿?  親愛的姊妹們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