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是做了太多遲到的惡夢
所以今天早早就起床囉
但是.....
我還是弄到快11點才出門>"<
怕被罵的我
從家門口飆計程車到餐廳附近

ps:下車後還偷跑去康x美買了TIFFA銀色眼線液(嘻)

快速地走到餐廳門口已經11點多了
不過
除了芸兒之外大家都沒到.....=_=

12點左右大家終於到齊了
就開始了嘻嘻哈哈的聊天吃飯

ps:反正就是閒話家常咩^___^
(別問我內容)


我還收到了聖誕禮物

大家心機好重唷~~~
我必須說:「對不起大家,我忘了準備.....」


於是
快樂的度過了中午的時光


明年聖誕節見囉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