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跟網友約要面交的時間!
於是~
我從中午一點開始就在新光三越附近閒逛~
因為約的時間還蠻廣的!
有1:00、3:00、4:00、4:30
所以我一直趁空閒的時候跑來跑去~(笑)

還跑去西門町逛了一下~


很感謝大家都沒遲到!
也知道要打電話跟我確認~
而且!而且!
最後一位竟然還送我一盒巧克力~~~~~
好吧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上次合購時也有一位漂亮妹妹送我一罐飲料!
都忘了她是哪位了~


本來還覺得吃力不討好的代買~
現在好像覺得還好???


不過一切還沒有結束!
後面還有十一位還沒處理!!!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