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帶來了家裡種的苦瓜。大小跟市場差不多,好厲害!!!於是,我最近一直在想一件事,「為什麼我的親友都漸漸的走上農夫這條路???」為什麼呢。
每個親友的家中都開始種植「農產品」!所以,其實我不太怕蔬果漲價!兩個姨丈總是時常提供我們蔬果!然後媽媽再分配給其他人?(笑)某一個時節開始!我懷疑我們家是蔬果集散地。好忙。這種忙碌的個性我自認我有像到媽媽。不過每次看到媽媽的分配我還是想笑。
我們怎麼會忙起農產品的事!?大家為什麼都喜歡當農夫!?是想自給自足嗎!?
下次我一定要逼爸爸告訴我,當農夫的好處到底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