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親友家的狗狗多多在過年時懷孕了~@@"
我想她是自由戀愛!
笑~
大家都既驚又喜的^^"

一直在期待到底是何時生產的我們!
終於在中午時收到了好消息!!!
牠生了。然後還在生耶。

不過我不敢馬上跑去看~
因為母狗生產時可是很有母性的~
危險!危險!

多多是一隻可愛的純白拉不拉多
很大又很聰明活潑!

簡直是活潑過頭了~^_^

一直擔心小狗會是混血兒的我們!
終於在生寶寶後~
確定小狗也是純種的拉不拉多了~^^

不過媽媽不給我養~~~(翻滾ing)

不過想想也是
我只想跟牠們玩~我不想照顧牠們耶~


好啦~我去拍照後再告訴你們後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