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的商品立體化後,除了可愛的布偶吸引我之外,最喜歡的莫過於Gummi Girl這個頭型糖果盒了!因為行李重量的考慮,在表參道同潤館看到實品(五色的選澤)後,僅先帶回了橘色的Gummi Girl。

回來後,其實是一直捨不得拆開她!不過內容物的糖果有保存期限(20081115),本來想在姊妹們中秋聚餐時一起打開來享用,當日卻又在討論Arashi演唱會的興奮狀態下,我完全忘了這回事。直到剛才,才打開來。

弟弟:為什麼過期的糖果才要給我吃。XXXXXD

DSC02137.JPG

 

打開後有一張小小的介紹,正面是此商品販賣地點,背面則簡單介紹了奈良美智先生。

DSC02139.JPG

 

把糖果盒內出來的狀態

DSC02140.JPG

 

打開她,怎麼有點可怕!好像脫掉了假髮.....||

DSC02141.JPG

 

由上往下拍

DSC02142.JPG

 

內容物是水果口味的軟糖,沒有過期的feel、吃的很開心!仔細看才發現,原來軟糖也是Gummi Girl耶。

怎麼那麼可愛啦~

DSC02144.JPG

 

盒底也有字樣

DSC02145.JPG

 

 

後話:

弟弟後來默默的說:我還以為是整顆頭都可以吃。(笑)我想他是看我把這盒寶貝得太久了,以為吃了就會消失了,才會有這樣的想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