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m1.jpg

左到右:周覓、亨利、東海、韓庚、始源、圭賢、厲旭。

 

 搜狐新韓線訊 SuperJunior-M(SM娛樂公司所屬)將於9月末發行全新中文迷你專輯,再次回歸樂壇開展在中國的宣傳活動。

 

 作為Super Junior-M的回歸預熱,11日SM娛樂計劃於官方網站 (www.smtown.com)與中國最大娛樂門戶搜狐網(www.sohu.com),以及中韓各網站陸續公開他們全新造型的預告片。

 

 韓庚、始源、東海、厲旭、圭賢、HENRY、周覓這7名成員組成的Super Junior-M,自去年4月發行首張專輯《迷(Me)》正式出道以來,不僅在中國各大頒獎禮上連連獲得“最受歡迎組合”獎,還代言了某世界知名碳酸飲料品牌及在年輕人群中盛行的手機品牌等等,使得頻繁活躍的SuperJunior的小分隊SJ-M也成為一支受到各界關注的廣告新星團體。

 

 值得一提的是,Super Junior於2009年上半年發行的第3張專輯《Sorry,Sorry》,不僅在韓國,甚至在亞洲各個國家和地區迅速蔓延開一股“Sorry,Sorry”熱潮,此次全新回歸的Super Junior-M也勢必將吸引更多亞洲歌迷更熱切的關注。

 

 Super Junior-M發表感言稱,“非常高興帶著全新的專輯再次與大家相見,我們認真地做了許多准備,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我們Super Junior-M的音樂及活動,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喜愛我們”。而Super Junior-M的首張迷你專輯預計將於9月末在中國及亞洲其他國家和地區同步發行。

 

sjm2.jpg 韓庚VS始源sjm3.jpg 周覓、亨利VS東海sjm4.jpg 圭賢VS厲旭

 

 

(來源:http://korea.sohu.com/20090909/n266577690.shtml

 

 

其他本日相關新聞:

 

SJ-M將攜新專輯再次進軍中國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9/09/09/20090909000026.html

 

 

Super Junior-M,發行新迷你專輯展開中國活動

 http://www.innolife.com/mlist.php?ac_id=15&ai_id=21269

 

 

 

=====

 

喔,好微妙的造型?

我還是比較喜歡始源之前的髮型!

好啦,我就是不愛他年輕樣咩!

 

 

我‧是‧大‧叔‧控‧啊XD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