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入佳境的感人情節啊。好好看。看完第二集後,我終於明白:這家的婆婆是真的太天真、並非做假啊。(笑)身為不懂得拒絕的藝術的媳婦而言,嫁入有這樣多傳統規範的家庭,還真是辛苦得很。常常為了她捏一把冷汗!好險最終都會以美好結局收場。(而且偏偏自己的老公也單純的過份?嗯,應該是『單、蠢』。)

延伸閱讀:[日劇]嫁個好人家/エラいところに嫁いでしまった!(1)

(第二集)劇情:
婆婆(松坂慶子飾演)總是在每一天的早晚都不停地打電話希望君子(仲間由紀恵飾演)與磯次郎(谷原章介飾演)回老家。連親戚生小孩也打電話,而君子總是推說有工作而婉拒。

一日,因為太叔公的過逝,所以他們不得以就要回老家。不過,君子的編輯(猫背椿飾演)此時要她負責採訪一位奇怪的體操老師,必須完成一篇稿。當然就只好把器材全都一起帶去。

回老家後,因為喪家的廚房工作需請鄰居幫忙(親人不能煮飯),所以婆婆希望君子幫忙打掃家裡(是家裡全部喔)。兩夫婦打掃到天亮後,還一起去打掃家族墓園.....

大嫂(真野裕子飾演)在這集也終於露臉了。卻是私下一直跟自己的老公(橋本さとし飾演)抱怨對君子的不滿。(不過她雖然是大嫂,卻也不想遵守老家的規範。)

磯次郎幾乎什麼都搞不懂,都是君子在後頭幫他"擦屁股"。不過,他卻常常很好運的被大家誤以為一切都是他完成的。因此,大家都一直誇獎他。

好事都被磯次郎佔盡,倒楣的就是君子囉!不僅要幫忙主持喪家內所有大小事,還要應付那位奇怪的體操老師。最後還被大姑(濱田マリ飾演)與親戚們批評!

不過,這集最後還真感人,婆婆為君子說了很多"好話"。(雖然一切都是婆婆個人的誤會?)(笑)



下一集預告有夫婦的危機耶!?而已大姑好像又扮演起討人厭的角色啊。哈哈。真是會讓我與現實生活中的情況聯繫著無限的想像啊。

大姑總是跟自己的媽媽(婆婆)打小報告說著媳婦的不是啊~
恐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