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齣戲要不是天海祐希演女主角,我應該會馬上放棄orz。第二集竟然熱血得令我吐血.....(笑)劇名應該從「演歌女王」改成「倒霉的熱血女王」比較貼切吧。真是誇張地讓我分兩次才看完(僅只46分鐘的戲)。中間如果沒休息,我應該會直接放棄這齣唷。

延伸閱讀:[日劇]演歌女王/演歌の女王(1)

(第二集)劇情:
信友幸子是本名,大河内向日葵是她的藝名。

戲的開始,信友幸子13歲(福田麻由子飾演)就出來介紹,她是大河内向日葵(天海祐希飾演)的小時候。(我想應該是怕觀眾誤把幸子當成背後靈?所以才特地解釋一下!)幸子在戲裡常常會不斷地出現,與長大後的向日葵對話,要她記取從前的教訓,別再多管閒事才好。(當然,向日葵老是不聽話啊~)

這集的重點就在幫前男友(原田泰造飾演)處理七年前與他前妻生的小孩小信(武井証飾演)的事。

向日葵莫名其妙地變成照顧小孩的人。
*帶小孩去上班的地方走唱/被認為是有小孩的媽媽!
*要帶小孩回家/輪到她買票機器就暫停服務!
*走了一個小時還在原地繞圈圈/被小孩耍!
*帶小還去買東西/小孩卻偷東西被警察捉到!
*小孩因營養不良送醫/被認為是不負責任的媽媽!
*小孩身上有很多瘀傷/被認為虐待兒童!

管閒事?不管他?雙叉路上的大決擇!!!!!
「多管閒事,最後只會後悔唷。」13歲的幸子當然又跑出來勸阻她。

最後,當然是多管閒事的跑去找小孩的媽媽,反而被媽媽與同居人潑冷水。連小信都自己自願回到媽媽身邊.....(真是夠了><)

13歲的自己老是出現要她別再多管閒事了,向日葵還是堅持自己的主張,後來當然經過一番波折?皆大歡喜。向日葵把小信接回家照顧。



下一集的預告,向日葵的前男友招惹了一個12.13歲的中學女生,我看啊,鐵定又是要『熱血』解決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