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海祐希已經等於「女王代言人」了!?所有的戲劇都要加上個「女王」!?(笑)

看完第一集後,真的認為此劇可以改名為「被嫌棄的向日葵的一生」,跟「松子的一生」一同並列,史上最不幸的女性代表。兩人的坎坷路程還真是令人同情。(果然是跟向日葵有牽扯的事件都會邁向倒楣之路~)




(第一集)劇情:
戲一開始,向日葵正在參加日本最受歡迎的紅白歌合戰,在舞台上演唱演歌。不過,因為機器的故障,讓她從幻想中驚醒。事實上她是在酒館內串場!連一首歌都沒表演,就被客人拖去陪酒。

接著,遇到把家裡搬空/留下500萬的債務/愛欺騙她/的前男友,因為還喜歡著他,所以又傻傻地被騙了Orz,才剛還清500萬的債務,馬上又被騙150萬。(真不是一個衰字可以形容><)

被騙,然後前男友又娶別人!真不知道第二集後的向日葵,還可以多慘?
(笑)


腳本:遊川和彦
音樂:池頼広
主題歌:君の好きなとこ‧平井堅
編曲:亀田誠治(デフスターレコーズ)
製作人:大平太、太田雅晴
導演:岩本仁志、木内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