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0日這天因為秀剛好有免費的電影票,
所以就一起去看「魔法保姆麥克菲」試映會。

以下有劇情唷!

片子一開始,描述家中有七個孩子的保姆,正尖叫著從家跑出來,
保姆邊跑邊大喊著:「那些孩子吃了嬰兒!」
這些超愛惡作劇的孩子們~包含一位小嬰兒!氣走的是第十七位保姆!
因為母親過逝,父親必須找人照顧他們
但他們的父親並不知道!其實他們只是需要更多爸爸的關心~

而當他們的父親再次到介紹所去申請保姆時,
並沒有任何一位保姆願意到他們家中上班!

除了魔法保姆麥克菲(Nanny McPhee).....

她神祕的出現在這家人的門口,並且向這位單親爸爸表明來意
「她將教會這些孩子五件事,教完後,她便會離開。」
此外她只要求每週日下午休假。

第一天,Nanny McPhee成功的擺平了大鬧廚房的孩子們。
並教導孩子們一定要會說:「請」(Nanny McPhee,please.....)
孩子剛開始不理會Nanny McPhee,他們不想停止搗亂,
於是Nanny McPhee使用魔法,讓他們不能停止手邊的破壞!
如果最大的兒子還是不說:「Nanny McPhee,please.....」的話
他們的妹妹(嬰兒)差點就要被丟進油鍋裡了!(因為手停不下來阿~)
後來當然是說了,於是孩子們都學會了說:「請」。

終於孩子們乖乖上床了。不過卻不想睡。
當Nanny McPhee到房間來時,孩子們一臉想惡作劇的樣子!
大兒子說:「你不覺得不公平嗎?你都不知道我們的名字!」
然後每個孩子開始輪流介紹,用各種粗俗難聽的字冒充為自己的名字。
Nanny McPhee一點都不驚訝,也回應:「你好呀,屁屁。」
最後Nanny McPhee要離開房間時,她向孩子一個個道晚安,
一字不差的說出每個孩子真實的名字。(孩子們目瞪口呆)

隔天早上Nanny McPhee請大家起床,孩子們還是想抵抗。
他們用了高明的裝病藝術!在臉上畫了逼真的病容,
溫度計也浸過熱水了!!!真是高招耶!(笑)
Nanny McPhee看到後只說:「啊!這是蕁痲疹,
你們今天恐怕起不來了。我請廚房煮點健康的食物。」
孩子們簡直是高興極了!!!
因為以前活著的媽媽總是堅持,生病了就是要吃果凍、冰淇淋
正當孩子們正感到竊喜,自己的計畫成功了~
不過卻同時發現:怎麼起不來?好像真的生病了!
大家開始發燒,身體感到難受。
天啊!Nanny McPhee她一定是巫婆!

廚房的阿姨曾經當過軍廚!於是Nanny McPhee請她煮軍營的餐,
食物看起來非常恐怖!孩子們根本不想吃。
當下孩子們才知道,原來生病是痛苦的,一點都不值得開心。
Nanny McPhee告訴他們如果要痊癒,一定要喝一口超噁的藥漿。
喝完後,他們終於好多了。
還對剛回到家的爸爸:「請問我們可以起床了嗎?」
非常有禮的態度還嚇了爸爸一跳!

中間還發生了支援他們家金錢的阿姨來家裡的趣事!
想知道就去看電影吧~(笑)

我超喜歡Nanny McPhee在劇中對孩子們說的:
「當你們不想要我在,卻需要我時,我就會在這。
但當你們不需要我,卻希望我在時,我就會離開。」

果然是這樣!當孩子們越來越懂事時~
Nanny McPhee因為孩子們懂事!而越便越美麗~
最後孩子們都懂事乖巧也能自己解決問題時~
Nanny McPhee就離開了。

電影的色彩跟內容都很鮮明!
Nanny McPhee當然也教會了孩子們五件事~
是Happy Ending唷!

我個人覺得Nanny McPhee還蠻像女王的!所以很感動~
果然老師是辛苦的阿~~~~~
笑,因為教過所以更能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