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爸媽跟阿姨臨時決定到台中玩耍!減低我的工作量?笑。於是,上午慢慢地準備出門的東西.....。


我跟臻到達戲院時,已經是快要開演前十分鐘了。但是電影票不在我們身上阿!!!所以只能等待電影票來。
當工作人員尋問我們要看哪場.....等問題,及積極地告訴我們電影快開演囉!我們只能默默的無話可說,心想你們也太積極了吧。笑。

兩點十分是怪怪屋在電影院開演的標準時間!電影票還沒來orz!最後,等我們進場時已經快二十分了,也只能自我安慰電影上演前應該都是先播其他片的預告。

沒想到!
當我們三人進到廳內時,完全沒別人!只有我們三個人阿.....

而且,螢幕上沒畫面?!

後來,我才發現工作人員是等我們進場後才開始播!笑。我突然覺得我們還真偉大,為了三個人播一場阿。羞。
之後,進來了一對情侶。所以是五個人的戲院耶!

從來沒試過那麼少人 orz 

心得:怪怪屋是兒童恐怖片!被嚇到了.....


晚上去樂雅樂吃飯時,我真心的覺得我們其實是想吃冰吧?夏天太熱了。


PS:
(1)拿了相機去維修!想到寶貝相機還要花一筆錢,就覺得心疼。窮耶!
(2)我買了日檢簡章,真的快要到報名日期了呢!
(3)唱片行的新CD阿.....笑.....我要忍耐!


(4)真心的覺得,用msn聊天要打字很快,否則連對方要離線前,都會來不及說掰掰。笑。

(這是私人看法。笑。★(*`・ω・´)ノ゙ 你跑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