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陷入迷戀某個人或事的漩渦後,其實,我常常呈現亢奮的狀態!往好的方面想:我又開始吸收一堆之前從未了解的新知。(很有趣~)

看大量的節目/讀完全不同類型的書/節省睡眠時間(?).....等,都是因為迷戀上所產生的積極態度!進而改變了生活態度!決不會有懶散的情形。

不過,對於此時的我,最大的壞處是:其實當下很好控制。(只要利用我當下迷戀的心.....笑)

最近,我迷戀的something並非偶像,若要貼切的形容應該是一種文人(政治?)的特質。

我漸漸發現新聞的有趣點了!從某個人的身上去尋找他在政治立場與文章裡的一致性。

因為有太多太多言行不一的人,所以我更期待一致性的人所帶來的啟發~

真的很有趣。

這樣的情形與態度,我期待可以再維持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