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的很佩服自己對於『喜歡』這種感覺所做的努力。並不需要到『愛』的程度,我就可以非常努力。(自認為~)

為了某個鍾愛的人或事,即使一個短暫的重播也要在只睡三個小時的情形下爬起來看。當下認真的心理,是我事後回想起來都深覺不可思議的呀。

為了『喜歡』,可以不顧一切的人很多。但是對於平時多以『旁人看起來誤以為懶散生活』的我,又是如此的難得。

然後,某段深深著迷的時間內:大量的讀取著相關的書籍/找尋著網路上的消息/寫出平時寫不出的小感想/幻想出比平時的想像更奇妙多倍的場景.....。

時間過後,時常為當時的自己驚訝。「我竟然也寫得出這種話?」「當下的我,一定是深深的喜歡啊。」

熟識的朋友,很了解我那種「無理的著迷」與「深深地陷入的表情」。因為我也常看到朋友們的那種『又來了.....』的無奈神情。(笑)

縱使無奈也得忍受我這個好朋友當下的傾心描述!(當然,朋友們的臉總是有著一些無奈!類似卡通櫻桃小丸子人物中的線條~)


我想,朋友及家人們一定很希望我將這種『熱情』運用在對於工作的態度上。這樣一定就是一百分的乖孩子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