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友人出去的日子,不論是上課、逛街或吃飯,如果一不小心的,友人幫我提一下我的包包,總是會被抱怨我的東西很多、包包也太重了吧。

「包包內到底是裝些什麼呢?怎麼那麼重== 
.....都是我的必需品啊!」

包包帶越大,就會自動的塞入更多的東西。自己也認為提起來好重,卻也一直無法改善這種問題呢!『看到還有空位,就越裝越多。』真不知道自己是有什麼毛病!? 

可以舉例,最有名的就是大學時上課已經帶了一堆課本了,我一定要帶課外書,像是厚得要命的哈利波特,只因為我上下課搭公車的那段時間想看。當然也看不了多少,不過還是要帶。(笑)
 

當然,上班時更是曾經一度恐怖地帶兩個包上下班。訓練臂力
..... 

我還記得某次,媽媽不小心提到我的包包,還驚訝的說:「怎麼那麼重啊,妳到底帶什麼出門?」。
一直很佩服可以不帶包包出門的女生,而我媽就是這種乾脆的人。只把錢帶在口袋裡。

基本的錢包、雨傘、衛生紙.....到底要怎麼辦咧?(笑)

我最近的包包內容物,就如同上面的照片。偶而會增加、減少一至兩樣(雜誌+1),不過重量真的都差不了多少。真的是太多東西了嗎?那麼,下次就幫我提一下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