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昨天臨時地跑去看牙醫。我的牙醫卻休假這件事,讓我沮喪了一下。虧我還準備好了,竟然放我鴿子。笑。一人一次算扯平了!於是,我今天要去.....
當你精心計畫卻不小心被打亂的時候。你會怎麼反應呢???
果然,中午我娘竟然要我在家等。因為他們夫妻兩要去看醫生,然後還要跟姊姊去看家俱,而我的工作是在家裡等布行老闆送布來。我下午不能去看牙醫,我好可憐。

布行老闆終於在我第二次快睡著時出現了!!!!!
他:「爸爸媽媽去放暑假去玩了喔!」
我:「對阿,他們去玩了。」
他:「妳怎麼不去?」
我:「因為我要顧門呀。」
他:「不用顧啦!!又不會被搬走!!」
我:(無言甜笑)(此時內心os:如果我也出門,阿誰可以收布,老闆你也幫幫忙。)

下午四點我開始無聊的煮起晚餐。媽媽回來後,竟然還驚訝的對我說:「我們剛才看到自助餐的菜不錯耶,想說妳沒煮的話,我們就去外面吃阿。」
我:「阿!妳不早說。」
(此時內心os:妳根本在說笑吧~娘。)

終於!晚上是我的時間了。七點整。當我風塵僕僕的抵達牙醫那,看到裡面的"人群",真的很想大叫。因為我知道等下一定又要等很久了。這就是我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