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臨時被告知等等要幫姊姊搬東西。
好久好久沒去姊姊家了!!!
一到她家我才驚覺我們真的長大了。>///<
屋子好小唷~~~~~

其實與其說我是去搬東西的,
還不如說我是在包東西跟破壞房子!(笑)
因為包好玻璃杯跟碗盤後~
我開始翻箱倒櫃跟拆牆上的東西!
哈哈,我還邊看電視。
牆上的東西都被我回收跟丟掉!(噓)

嗯!老實說不是自己的東西!
我不太知道要怎麼整理。
而且大概是太多古董了,我個人覺得"不需留念"。
 
於是,在現場就只聽到我邊翻邊說:
「姊!這個丟掉好了.....」
「姊!這個不要了吧,以後去xxxx買新的.....」
「姊!這個拿去回收囉.....」
「姊!這個送人吧.....」

整理了幾個小時後,我就回家了。
希望我沒丟掉太多重要的東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