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我們家收到兩張喜帖。
還都是鄰居娶媳婦。(傻眼)
(ps:如果要連親戚間收到的,應該有七八張唷!大家都跑去喝喜酒了^^)

於是我們家四人分兩組...
爸爸跟弟弟是餐廳組,我跟媽媽是路邊組。^^"

(ps:下午,弟弟還有一攤同學會。而我則是有街要逛。笑。)

晚上大家都梳妝打扮好了,
爸跟弟就到餐廳。
我跟娘則是走到隔壁街口^^"
大概是等太久又加上好久沒吃流水席了,
剛開始的食物我覺得還不錯呢。
後來就覺得馬馬虎虎了...

吃喜宴時我真的很怕那些叔叔阿姨的。
特別是今天還都是"鄰居"
好像畢業就該嫁一樣,真是恐怖。
(嚇)
(ps:弟弟回來後也轉述他吃飯當時的情形。)

祝大家幸福喔!!!
我相信結婚跟沒結婚都可以幸福的^^

ps:別逼我咩,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