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是長舌的女孩兒.....

今天收到/打開手機帳單後,我真的懷疑:我的電話是不是被盜打?電話費怎麼那麼貴?(總金額,真的嚇到我了~)

反覆看了三次帳單,仔細的對了明細表內的號碼跟手機內儲存的電話後,知道都是自己打的orz。

(哭哭)我真想說:我沒錢繳啊!!!!!(但是不行><)


冷靜的接受這個事實後,我不禁回想:上次帳單上出現這種金額,應該是我大學一二年級時吧!(遠目)

真想不到我現在也可以這樣瘋狂XD


然後我晚上逼姊妹要請我吃飯!因為帳單內有三分之一都是打給她的。天知道我們幹麻不用室內電話咧?

想不到!她也懷疑自己的手機被盜打.....


嗯,我們都是長舌的女孩兒。

(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