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今天下午聚會的日子,包括聯絡,前後大概花不到30分鐘。

在約定的前十分鐘我就到了。可是我沒看到可兒,所以就跑到百貨公司內逛了一圈。其實是因為我還沒見過凝兒阿!我怕她到了我沒認出來我會害羞!終於,我逛出來後我看到可兒已經跟凝兒聊得很開心!阿!果然就是可愛的女生嘛妳們。白擔心了我。
本來以為我會在米兒一出捷運站時馬上叫住她!畢竟我跟米兒已經見面好幾次囉!(得意?!)。想不到我還是輸了,我們三個聊得太high,米兒自己跑來相認,後來我們就一起去下午茶囉!認識才四年卻覺得已經認識很久很久。然後!我深深發現凝兒其實是個愛搞笑的少女嘛。笑。
好好笑!好好笑!好險我們沒參考可兒的意見去燒烤喝酒!否則我怕我會high過頭!(整個下午都很亢奮!)不過可兒大概是沒酗酒的關係!今天怎麼有點沒力??我發現了唷。
唉唷喂呀!妳們怎麼都那麼可愛,下次也要找我去玩喔。(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