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知道你們的期待.....不就是我的遊記咩。
(噓)
(小聲的說)

好啦~
我好像再不努力的寫出一些內容!
就對不起你們!

「我敢發誓絕不會拖到四月~」*堅定貌*

咦~
那不就只剩一天???>ˍ<

下午表姊還問我去年的遊記咧?
*抖*
那麼久的事我還記得才恐怖吧!~笑

去年的事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飄*

又或者表姊跟佩玲寫一下吧~
我完全忘記一切~
只記得在飛機上太興奮!害表姊沒睡^^"


我現在去努力回想今年3/9-3/16的事~
大家愚人節前應該就可能拜讀到我的大作了~
哈哈哈

請再次幫我祈禱!
祈禱我別變成放羊的小孩~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