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教不如身教,身教不如良好的家教。

星期二那天到了一間附近的補習班任教時
小孩既亂又鬧無法無天沒人管
教了一天我一邊思考到底要不要為了工作而做

星期三很早就起來
老實說我真的無法確定
我只是問自己我真的喜歡那邊嗎
孩子環境我都喜歡嗎

於是
一早就打電話跟主任婉拒了

主任很客氣
還一直覺得我與孩子相處得不錯
為什麼要拒絕呢
我努力婉轉的說明原因

大概真的是學區與生活水平的不同
我真的覺得之前教導的孩子可愛百倍又很有禮貌

而那天的那些孩子簡直就是xxx咩
雖然有幾個很貼心的問我明天會不會來
我也回答了我會去唷

但是
我只要想到一去教就還要管別班
甚至幫忙接其他年級
我就真的很沒力

對於孩子有一絲絲的抱歉

不過如果要認真的說起來
我更對不起我上一個工作的孩子
對不起那些支持我的媽媽


我現在好想那些寶貝唷
Steven、Jessica、Curtis、Angel.....等
我好想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