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那邊來了三隻大兔子。獅子兔。
有兩隻黑色一隻白色!可愛斃了!毛好長。

發現的那天我馬上興衝衝的告訴爸爸。
沒反應。
我又告訴其他家人。
沒反應,too。
謎之聲:怎麼都不去抓一隻回來玩看看阿?

然後,某天我故意帶媽媽經過老闆的店。
「媽~妳看,白色的好像狗狗喔!好~可~愛~」
媽沒反應。
(我已經裝可愛又撒嬌了。>///<)
謎之聲:媽媽還真厲害!她一定知道我的把戲。(笑)

然後一天過一天。
直到今天中午爸爸才說起獅子兔的事。
哼!哼!爸爸早上有去店裡。

獅子兔是客人在西門町高價買入,
卻因為牠們越來越大,就送給老闆養的。
老闆其實不想收的。應該是收到怕了吧!
大家都養大就不要,店裡又不是托兒所。

老闆把兔子丟在店前賣,很多人經過都會停下來。
已經看到多次小朋友在逗弄兔子。
笑。我還蠻常偷偷去看。
咦?咦?為什麼要偷偷的咧!
因為我認識老闆,我怕他又像上次一樣送我一隻。
我之前有養過兩隻唷!

笑。現在一隻兩百元。
不過,
以我跟老闆的交情我想免費也ok!
但是,
以我所了解的爸爸媽媽應該會揍我。
如果我養的話.....

唉。獅子兔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不過養兔子真的很麻煩!而且牠們真的很臭。
嘆!
我只想玩不想養阿.....我還是偷看就好!

兔子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