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 【単行本】ココロの日曜日 がんばる人へ - TOKIOの城島茂が公式携帯サイトで毎週日曜日に連載中の自筆詩「ココロの日曜日」を書籍化。500編を超える詩から厳選した”言葉”と、本人撮影の”写真”による、「がんばる人たち」に向けた渾身のメッセージ集。


0831

跳了幾天的鄭多燕體操都只能跳到一半咧,體力好糟......。


0830

今天好晚出門,晚上還沒吃晚餐。(餓)


0829

素食日。好久沒吃7-11麵包了。


0828

沒想到弟弟出差連假日都在加班,工作好辛苦。

不知道是不是颱風的緣故怎麼今天鄰居拜拜的戶數變少了??


0827

有颱風。


0826

甜甜圈一律$25一定要吃的啊~


0825

每次收到期待的新書後只有兩種感覺:(1)好好看啊,我一定要一口氣讀完它!(2)下一本好書還要等多久啊?(心情起伏)

我要提昇運動量!!!!!


0824

本來昨天就應該看完全開女孩7了,大概開始覺得拖戲,到今晚都還看不完是怎麼樣!?(上週就先放棄Bull doctor7)日劇只追幾齣,希望本季都可以有始有終啊~


0823

SOGO淳久堂買Leader詩集。博客來購書now!


0822

昨天看書看到快天亮,整個人就是累啊......


0821

Mr Simple好好聽^^(可惜始源忙拍戲好多場現場都沒到orz)

才以為爸媽都去爬山了,正想盡情睡到中午再起床!想不到都在家啊~


0820

堂本光一solo門票當然是沒買到(哭)/SJ CB舞台也太帥了!/晚上查了一下機票,聖誕節前一週去回東京都要後補是怎樣??


0819

突然覺得1101買原皮日久會變色也不錯^^

ipad2當電子書好方便,不過躺著看感覺手會壞掉,真的很重......


0818

2012年的1101HOBO花色出爐,好想買A5尺寸的本子,不過到底要選那種好?(http://www.1101.com/store/techo2012news/lineup.html)

好像快被烤焦了。


0817

天氣很好到中正紀念堂看「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0816

calling。


0815

驚聲尖叫4好可怕......


0814

昨天下午已經普渡過,今天就準備拜祖先。鄰居社區進行著集體拜拜,晚上直接晚會聚餐的確很方便。


0813

完全忘記今天要買SNSD的門票,晚上在淡水紅樓3F吃飯,連後補也錯過了。(煙)


0812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計畫變動,差一週就影響了後面的排序,煩。(仔細想想如果臨時被叫去出差應該會又怒又煩吧......果然很任性......)然後因為最近的情況讓我更加覺得12月只能排月底出門,否則說不一定又來個臨時狀況拖延下去,oo到月底都可能還沒結束!


0811

用ipad2看小說好輕鬆,不過弟弟看我躺著玩遊戲倒是幫我下了「小心機器掉下去」的結論。

難得沒下雨,而且午餐還是媽媽弄的油飯,好悠閒~


0810

一早到銀行都沒人,好悠閒,不過室外熱到炸就是了。由北市往外的公車都很空,搭公車有種搭計程車的feel~


0809

古典樂真的是我的催眠良藥。恍神的很嚴重~

夏日劇-新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第三季是搞笑劇嗎?看到第三集非常非常難得的沒感覺有任何一個男角是帥的,畢竟我是西裝控,所有男角都soso......(默)


0808

閃電大到我以為誰按下閃光燈溜。(嚇壞)


0807

提早一天慶祝父親節。午後下了雷陣雨,晚上本來要騎車到西堤後來只能改搭車溜~


0806

弟弟幫我到光華買書。我繼續在家騎車。


0805

用ipad2幫小財拍好多照片,小兔子可愛到爆炸唷。

20110805

百貨公司裡的男裝在父親節前業積正好。


0804

相較泫雅的新歌Bubble Pop!我比較愛去年的Change哩。(SJ新歌好聽MV好帥,but五輯出十款個人封面也太燒錢。)

好久沒認真的騎車,腳好痠啊~


0803

Sony Ericsson neo VS Arc的決擇,晚上跟弟弟跑超多家通訊行詢價,當然沒馬上購買!畢竟跟網路價差有差到2000左右~好可怕~


0802

天氣怪怪的。颱風。


0801

TOKIO睽違5年終於又要發行演唱會DVD了,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啊~TOKIO LIVE TOUR +PLUS+ & OVER 30’s WORLD(初回限定盤)(仮)

arrow
arrow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